韓國行DAY4-製做泡菜+韓服體驗2011.12.27.(二)今天的行程就比較一般般~所以~沒啥拍照!!一早我們來到"青瓦臺"==>就一般般咩!!!到處都是便衣警察~所以~我們也不敢多造次啦!!!高麗人參專販賣店==>強迫買人蔘嘛!!!一直說:正官庄不好!!他們的最好.........還西裝好我們這團有位媽媽很阿莎力的買了幾萬元的人蔘~所以~我們就不用一直被關在一間推銷室內啦!!!!!!!!!!!!!!!!!!!護肝寶==>導遊原本還說可以不去的!!最後還不是要讓司機可抽成,還不是帶我們去聽....不過~此時~我們AKEY沒進去聽~反倒是~去附近找尋賣郵票的書局或是便利商辦公室出租店~誰知道~韓國很少在賣郵票的耶!!!!!!!!!!我們接著來到某大樓的3F專門販賣泡菜的地方~一開始~教我們如何製作泡菜~教室佈置的都是大長今的佈景喔~製做泡菜的所有配料~這是要販賣的泡菜~提供給我們試吃的啦!!這好像是泡菜做成的飯丸子喔!!耶!!我與AKEY展現製作好的泡菜成租辦公室品喔!!同團的漂亮媽媽&氣質女兒!!韓國旅行中~和我們同桌共飯的小敏&小淇~左1和中間這2位是夫妻啦!!!(本團唯一的夫妻檔!!)右邊那位是單獨1人報名韓國行的團友啦!!中間那位是湘綾~後面那位媽媽與我們同樣是台中人喔!!前面戴白帽是她的女兒!! 接下來~DIY泡菜體驗==>土地買賣單純好玩而已!!這張可是請別幫我們拍的合照喔!!嘻嘻~我與AKEY可是本團唯一的情侶檔喔!!!!!!!!!!哈哈~不說的話!大家還以為我倆是年輕夫妻呢!!接下來~這些照片就是我用每張5000韓圜買來的照片啦!!!!還說可以品嚐糕餅和人參鮮奶茶呢?!最後也沒有ㄚ!騙人!!!!另外~我們還有體信用貸款驗傳統韓服==>單純拍照!!!這一區就是我們穿韓服拍照留念的地方囉!!嘻嘻~請團友幫忙拍的照片喔!!呵呵~接下來就是佳雯的搞笑照啦!!由於古代人沒有眼鏡可戴~於是~我們要求她將眼鏡取下!佳雯一十無法適應沒有眼鏡~雙眼感覺有點睜不開~沒多久~終於可以開雙眼了!但是~她突然房屋貸款自己爆笑了開來~而且~還是停不下來的大笑耶!!!看的我們也跟著狂笑了起來~她真是一位開心果呢!!!此時,主要是要讓拍照小弟小妹大賺一筆的好時機啦!!!!下午~我們來到弘大女人街==>逛的時間不對嘛!!下午5點前在逛~!根本沒啥攤位嘛!!!!我們一心一意想買郵票~不然~昨天買的機車借款明信片就寄不出去啦!!於是~我們照著I-PAD2地途搜尋到弘大校園內有郵局耶!!!我們興奮地趕緊衝ㄚ~~~~~~~~與郵局內的人員比手畫腳了一番~並且拿出I-PAD2內的"郵票"韓文字給他看!!好加在~郵局內那位先生應該是學生吧?!很年輕的一位帥哥喔!!!他很熱心地幫我們解決問題~還熱心591幫我要貼郵票呢!!不過~昨晚我只寫了3張明信片而已~還有好多張沒寫好呢!!因此~我就請他幫我先寄這3張明信片囉!!!離開前~我還特別和他說:TAITWN~TAITWN!是台灣喔!!!深怕他誤認為是泰國呢?!呵呵~不過是我多慮啦!因為~回國沒多久~我就收到AKEY從韓國寄給我的明信片囉!!!!接下賣屋來~因為~天氣實在是太冷啦!!AKEY怕我耳朵會凍僵~就趕緊去買一頂韓國製的紅毛帽送我喔!!AKEY還說:我可是有殺價喔!!!原來~AKEY用比手畫腳和簡單英文對話和老闆殺價啦!!!呵呵~此時的我已經冷到累了坐在路上~玩著我的I-PAD2啦!!!下午5點多~我們集合一起去看亂打秀==>老實房屋買賣說還不錯看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k63qkwi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